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2021年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学生党员代表在教六楼1104会议室集中观看实况转播。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英雄才能辈出。黄宝妹“新中国纺织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蓝天野“一生奉献给人民文艺事业”;魏德友“把家安在边界线上”;张桂梅扎根贫困地区40余年,创办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帮助18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孩圆梦大学,颁授“七一勋章”,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展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正是尊重共产党员先锋楷模,引领一个民族树立崇高信仰,团结向上。

仪式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学习功勋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