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潘少菲

11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六1115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学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报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对“科技”和“创新”等相关内容和领域进行了反复强调,其中“创新”出现 15次,“科技”出现 10 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我们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量子计算等领域还有许多未知,要利用自己对于这些知识的好奇和渴求,深入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国家的创新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43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本科生党支部递交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