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三届信息技术及其应用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0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由陕西省网络计算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复杂系统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第三届信息技术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The 3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ISITA 2014),将于2014101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召开。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踊跃参加。
    投稿邮箱:isita2014@xaut.edu.cn
    投稿截止日期:20141010日(仅用于本次研讨交流,可以是已经投出或录用的稿件)
    会议主页: http://isita2014.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