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2-09-14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2年9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高勇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各阶段的活动内容强调了工作要求,指出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的是切实转变作风以加强有效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以提升学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以保证学校发展。院长王映辉强调要将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尽职高效。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