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院领导与201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9-1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10日下午2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教十楼401室召开了学院领导与2012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映辉教授,党委书记高勇老师,副院长张发存副教授,副院长孙钦东教授,副院长黑新宏副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朱中华老师及学院各系、室主任和2012级全体新生。
     高勇书记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对20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学学习和生活不同于高中阶段,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提高自己独立学习和生活的能力。对新生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学业为中心,学会学习;二是以修身为基础,完善人格;三是以成才为导向,学会生活。主管教学工作的孙钦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王映辉院长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计算机专业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
     在随后的师生交流中,同学们与各位院领导就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