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专区    正文

2021 CCF中国软件大会(CCF Chinasoft)即将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1来源: 作者:肖照林

2021 CCF中国软件大会(CCF Chinasoft)将于20211224日至2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软件工程专委会、系统软件专委会、形式化方法专委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由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协办。大会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前沿动力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汇丰科技、百度公司作为白金赞助商。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基础软件:自主、安全与创新

CCF中国软件大会由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与全国形式化方法与应用会议(FMAC)两个会议有机组成。NASAC创立于2002年,已举办十九届,由CCF主办,CCF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与CCF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是中国软件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参会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涵盖内容最全面的学术会议。全国形式化方法与应用会议(FMAC)创立于2016年,历经五届,由CCF主办,CCF形式化方法专业委员会承办。FMAC聚焦形式化方法理论前沿和最新研究进展,深化拓展形式化方法与相关领域的交叉,促进形式化方法、工具和应用在国内的发展。

2021CCF中国软件大会将组织特邀报告、院士高峰论坛、青年学者论坛、论文专刊论坛、顶会顶刊论坛、学术论坛、工业论坛、教育论坛、学科竞赛答辩和软件研究成果展示等30余个不同类型的活动。大会将邀请10余位软件及相关领域中国科学院院士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大会带来特邀报告并参加院士高峰论坛等活动。拟邀请的两院院士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林惠民,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科学院院士吕建,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应红,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孟飞,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科学院院士冯登国,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凝晖等。

本次大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000人线下参会,参会单位超过200家。作为中国软件领域的年度盛会,诚挚地邀请软件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教育界的学者、师生、从业者等前来参会!

会议链接:http://chinasoft.ccf.org.cn/

西安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