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专区    正文

互联网+竞赛指导经验的分享——华中科技大学 白翔 教授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 作者:刘晟

时间:2021年6月10日(周四)上午1000

地点:教6-1204

主题:互联网+竞赛指导经验的分享

 专家简介:

 

微信图片_20191106215502白翔,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教授、副院长,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文档分析等。已在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领域一流国际期刊和会议如PAMICVPR等发表论文60余篇。由于在场景文字检测与识别取得的突出成就,2019年在国际模式识别协会主办的国际文档分析与识别会议上获得IAPR/ICDAR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青年学者奖)。现任期刊Pattern Recognition, 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s, Frontier of Computer Science, 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自动化学报编委。曾担任CVPR20AAAI20CVPR19AAAI19ICPR18等人工智能主流国际会议的领域主席/资深技术程序委员或竞赛主席,并获得AAAI-2019 Outstanding SPC Award。他是IEEE资深会员,于2014-2018连续5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

 

 

 


请各位进入校赛的老师和学生务必参加,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