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之24式太极拳交流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张景豪

疫情防控期间除了做好自身防护,更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改善情绪,缓解压力,保持身心健康,同时更好的理解和学习24式太极拳,增强文化自信,培植家国情怀,11月19日下午16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了体育教学部董宁老师,在曲江校区一期操场开展了阳光体育运动之太极拳交流提升活动。

董宁老师先是指挥同学们排好队形,了解了同学们对24式太极拳的掌握程度,随后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太极拳的本质,即攻与防,并现场为同学们展示、讲解了“攻防”、“以柔克刚”等太极经典动作。最后,董宁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古典太极拳乐的伴随下,一遍遍地行太极之拳,悟太极之道。

“左揽雀尾,搂其腰部、白鹤亮翅,计算未来……”秋阳下,风趣幽默的师生对话,氛围融洽的健身畅情,成为了周末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