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本科生在2022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2来源: 作者:刘晟

2022年8月2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决赛圆满结束并公示了获奖名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团队喜获一项国家一等奖及两项省级二等奖!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是由南开大学承办的全国性赛事。竞赛旨在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提升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生态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

参赛队员照片

在本次比赛中,各位参赛队员厉兵秣马、积极准备,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一路同心协力、披荆斩棘,不断解决问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参赛学生们增强了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