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图像处理与智能计算前沿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2来源: 作者:宋霄罡

20191110日下午2点,我校金花校区教6-1204会议厅,由中国仿真学会数字娱乐与仿真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图像处理与智能计算前沿技术论坛隆重开幕。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钱江学者、杭州师范大学VR与智能系统研究院院长潘志庚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黑新宏教授共同担任论坛主席,我院师生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论坛主席潘志庚教授和黑新宏教授分别致开幕辞,欢迎与会专家及参会人员的到来。

接着,进入到精彩的特邀报告环节。南昌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江西省智慧城市重点实验室主任闵卫东教授作了“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问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广东省创新领军人才、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郑伟诗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图动作评估”的报告;厦门大学特聘教授纪荣嵘教授作了题为“紧致化计算机视觉系统”的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机器学习教研室负责人孟德宇教授作了“底层视觉任务中模型驱动与数据驱动”的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美丽副教授作了“数字浮雕型生成及布局研究”的专题报告;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青年教师宋霄罡副教授作了“微小型无人机视觉导航新方法探讨”的专题报告。现场学术气氛活跃,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会后,教师代表与参会专家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