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的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9日晚7:30在教十楼516教室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2019级辅导员谢博英、2020级辅导员靳恩,2019级和2020级班长、生活委员及全体舍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虹燕老师强调学生的人身安全重如泰山,一定要时刻上弦、红灯常亮,必须要提高警惕性。接着从防火、防盗、防诈骗三方面展开,并结合近期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宿舍用电安全方面的隐患,强调了三防的必要性。然后,谢博英老师通过相关案例为学生们讲述了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引导学生如何应对校园安全事件,让同学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未然的重要性。最后,靳恩老师指出安全隐患要加大力度排除,杜绝不良现象的发生,同时呼吁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校园及个人安全。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起到了实质性的作用和教育意义,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安全文明校园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