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企合作促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金山办公企业代表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35日下午,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在教六楼1204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金山办公企业人事部主管范经理、西安分公司运营部主管高经理、西安分公司技术部负责人李工程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教师代表张九龙、靳恩、张景豪、王任涛、研辅老师张宇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虹燕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韩智表示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以适应行业的不断变化和发展,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期待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上有更深度的合作。金山办公企业代表表示金山办公一直关心和关注教育领域, 愿意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也会从课程资源、学术科研方面与学院加深合作。

本次座谈会建立了畅通的交流渠道,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就业格局。

会后,在教2-200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