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咸阳高新一中生源地走访

发布时间:2023-05-05来源: 作者:傅博

        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我校在省内的影响力并吸引优质生源,420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带队,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傅博和王琳老师一行三人赴咸阳高新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地走访活动。

        咸阳市高新一中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陕西省标准化学校,陕西省骨干教师专业成长示范学校,陕西省教育教学改革示范学校,陕西省中小学精品课程示范学校等称号。学校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三个学部,在校学生3708名,教职工260名,其中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40人,具有研究生学历21名,获得省级名师1名,省级学科带头人4名,省级教学能手24名,省级名师工作室6个,市级以上名师39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6名,高级生涯规划师5人。以为我校输送大量的优质生源。

       咸阳高新一中廖荣校长对我校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到访教师和廖校长就高中教育如何和高等教育有机结合,相互支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新高考改革对于高中教育以及高校招生带来的机遇进行了交流。到访教师转交了录取喜报及一批招生宣传材料。最后,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