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魏嵬副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3-04-21来源:学工办 作者:金海燕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院魏嵬副教授入选,这标志着其在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取得卓越成就。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魏嵬主要研究方向为物联网及智能交通、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处理、图像处理等领域,近年来持续发表多篇本领域排名第一的高水平国际权威期刊文章(CCF-A/B类及中科院一区)及权威会议唯一最佳论文,其中第一作者ESI高被引(前1%)和热点论文(前0.1%)累计超8篇,共同作者高被引文章累计19篇,以及本学科领域前10%的文章多篇,所发表文章累计谷歌引用超10000次,累计SCI他引超5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