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企业创新合作发展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8来源: 作者:常婉纶

415日,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校友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在金花校区教6楼报告厅举行。作为西安理工大学2023年校友创新合作发展论坛暨首届校企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学院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论坛以“协同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内容包括校企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校企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企业代表报告会等内容。20余名友好单位代表与我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商发展,论坛由副院长金海燕主持。

会上,院长李军怀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书记韩智与陕西长安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杨振峰总监签署联合实验室协议,院长李军怀与睿莱教育蒋凯铭副总经理签署了儿童运动发展能力测评联合实验室。在校企座谈环节,双方代表就科技成果需求、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在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环节进一步深入合作。

接着,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粒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七七一研究所为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副院长鲁晓锋、费蓉分别主持了两个会场的报告。通过报告会,学院师生了解了科技公司技术研发体系以及对人才培养方向的需求,校企创新合作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师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