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友谈生涯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20234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101会议室开展校友谈生涯分享交流会。无锡泛太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恒博士、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20级辅导员靳恩和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虹燕主持。

会上,杨恒从泛太科技的简介、产品讲解、质量管理、华为合作、成功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泛太科技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并分享了公司与华为合作的成功案例。不仅详细讲解了技术方面的内容,也分享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的成长和经验,对于在座的学生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启示。会后,杨恒与在场学生就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学生们的各种问题。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计算机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目标。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发展动态的机会,也让学生们与优秀校友进行近距离交流,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