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西安软件园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郭钊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加快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2023329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虹燕带队,与副院长鲁晓峰、副院长金海燕、院团委书记孙丽爽、毕业班辅导员郭钊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西安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西安软件园人才服务部部长蔡鹏及纽扣、四叶草等五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虹燕对企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鲁晓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详细情况,金海燕就学院的科研发展情况、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蔡鹏对李虹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西安软件园的IT产业分布情况、人才服务与产学合作情况、行业需求变化趋势、行业薪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企业就各自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人才招聘需求情况、产学研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纽扣、四叶草等五家企业在现场举办了小型招聘会。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聚焦人才共育、合作创新、成果转换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