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郭钊

3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六楼111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韩智,院长李军怀,副院长鲁晓峰、金海燕、费蓉,各系室主任及教工支部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虹燕主持。

首先,李军怀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李虹燕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状况,下阶段就业工作开展的方向与计划。然后,孙丽爽、谢博英、郭钊详细汇报了毕业生的状况。大家针对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韩智提出,要大力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学院领导、教师要积极走访对接,与学院专业相关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基地联系,搭建就业平台。学院要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