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线上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06来源:学工办 作者:潘少菲

1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线上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书记韩智;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宋元元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潘少菲主持。

会上,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情况,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党员发展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支部新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形成了老带新优良传统并大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研究生20级专硕党支部通过细分党小组和培养人2对1分工等方式,做到了党支部书记积极探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办法。此外,各支部还针对本年度工作开展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给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制订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学生党支部和支部书记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等级评定。

李虹燕副书记逐一点评并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各学生支部书记本年度的工作,感谢各位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最后,韩智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学生支部书记继续做好2023年的基层组织党建工作,鼓励大家进一步思考党建工作方向,争取形成各支部特色,筑牢支部党员的精神高地,不断凝聚人心,助力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