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快推进一流计算机学科建设暨建院20周年特邀专家报告会和学科发展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3来源:学工办 作者:张景豪

12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形式举办了加快推进一流计算机学科建设暨建院20周年特邀专家报告会和学科发展座谈会活动。

大会特邀专家报告会由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黑新宏教授主持。大会邀请了国家“万人计划”首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刘宏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大连理工大学卢湖川教授,03级院友山东大学教授余国先,国家级青年人才、06级院友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助理教授陈科海,以及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石程副教授,共5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吸引了全院教职工及1000余名在校学子参加。

学科发展座谈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会议邀请到了曾经在院工作过的同事、领导,院友代表以及合作企业代表,各位嘉宾学者们在座谈会上围绕特定主题,尤其是在关于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院友代表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与热烈祝贺,并表示一定继续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未来将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取更大进步。


芳华二十载,启航新征程!全体西理工计算机人将继续秉承“惟实、励新、笃行、至善”的院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以高质量发展,共创计算机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