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院级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7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郭钊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202211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院级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院级党校校长韩智,院党委副书记、院级党校副校长李虹燕,学工办主任宋元元,团委书记孙丽爽,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少菲,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景豪、吴雪以及本期院级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党校负责人郭钊主持。

院党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学员代表网络221付璇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并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定信心跟党走,努力成为党的优秀后备力量。其次,李虹燕对参加本期院级党校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党员的发展情况以及特色活动,列举了优秀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

最后,韩智作了开班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自信自立、心怀天下、踔厉奋发、拼搏奋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郭钊为全体学员作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程序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