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惟实励新二十载,赓续奋进谱新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建院二十周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 作者:谈姝辰

11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忆峥嵘岁月 承使命担当”教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崔杜武、李长河、高殿敏、张璟、吕林涛、姚全珠、柯丽芳等多名退休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座谈会。

韩智首先代表学院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院长李军怀从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和规划进行了说明。

老教师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动情回忆了办专业、建学院的历史,讲述了学院成长发展的艰辛历程,分享了从教感悟和育人体会;对学院二十年来持续奋进、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无比欣慰;从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与会教师深受鼓舞,表示要向前辈学习,担当学院发展使命,在获得个人发展的同时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系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