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报告会(二)

发布时间:2022-11-04来源: 作者:常婉纶

为持续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督促学院教师尽早完成完善基金申报书,2022114日下午,学院邀请苏州大学龚声蓉教授,线上为学院教师作了题为“从失败者到成功者的角度谈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质量”的报告。院长李军怀、副院长金海燕、各系主任及2023年可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金海燕主持。

报告会上,龚声蓉教授从基金评审的流程入手,详细分析了国家基金中的关注重点,就“如何选题”、“如何写好申请书”等问题,将获批的申请书作为案例深入剖析,与参会教师分享了撰写经验。

报告会后,参会教师踊跃交流,现场提出了各自在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龚声蓉教授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耐心解答。此次报告会再次让教师们收益颇多,对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