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郭钊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202210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本科生导师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韩智、院长李军怀、副书记李虹燕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本科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元元主持。

会议伊始,李虹燕就目前的学校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当前形势下学生的生活学习问题、毕业问题、就业现状进行通报,并对班主任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然后李军怀指出,各班班主任要加强对班级同学的关心关注,及时的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安抚工作,让学生充分理解和配合学校,毕业班的班主任要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目标。最后,韩智强调各班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有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动态清零的大局,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疫情,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教育学生对网络舆情信息要加强辨别,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本次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携手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