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孙丽爽

为强化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1026日下午2:3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智,院长李军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宋元元主持。

会上,李虹燕通报了目前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疫情封控期间存在的问题,希望导师们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思想动态,有问题及时沟通。李军怀强调了导师在研究生日常管理中的职责,在重视学生科研能力、学习能力的同时,也要重视学生意识形态教育。最后,韩智明确指出安全教育是导师重点工作之一,尤其是政治安全教育,导师们应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与辅导员紧密配合,确保学院相关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认真落实了导师在培养中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研究生人才的过程培养,进一步整合育人资源,为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