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宋元元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工作要求,20229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系主任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党委书记刘德安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等文件。韩智书记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了进一步安排,他表示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精神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全院上下要对照重点整治内容,将作风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等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师德建设和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自觉性和能力。李虹燕副书记就近期纪律教育活动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李军怀院长就加强学院文化宣传、营造学术氛围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学院作风建设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切实增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