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

发布时间:2022-09-08来源: 作者:常婉纶

今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教师获得立项资助6项,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申报44项,学院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为常态化工作,动员全院教师积极申报。我院教师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学院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各类学术讲座和国家基金线上指导交流,定期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资助教师进行校内外专家一对一指导,大幅提升了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

学院以青年教师培养为抓手,以科研团队建设为核心,以校内外各类学术交流为契机,寻找科学研究突破口,发挥学科优势接触领域前沿,积极走访企业促进研究落地应用,不断挖掘潜力扩大交叉研究合作范围,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