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走访生源基地西安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15来源: 作者:朱磊

为提升我校在省内影响力并吸引优质生源,7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副系主任朱磊和刘征老师一行两人,赴西安市第一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地走访活动。

西安市第一中学王国强主任对我校宣传工作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今年学生高考的情况,及其师资队伍、办学理念等方面的发展现状。西安市第一中学是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全国超常教育(少年班)实验中学、陕西省重点中学。近三年累计共有五十多名优秀学子考进我校。

在交谈过程中,朱磊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人才培养政策。之后,王国强主任希望加强合作,以及商议9月份邀请专家尽校进行宣讲等活动的安排。双方都强调加强交流,谋求共同发展,竭诚为考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