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3来源:学工办 作者:王任涛

距离英语四级考试还有一个月时间,为帮助学生了解四级考试题型,掌握英语复习方法,提高应试能力,19日晚计算机学院在10-514教室举办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计211班唐家豪、计212班曹梦欣、软件211班张柏瑜担任主讲人,大二辅导员潘少菲,王任涛参会。

四级阅读满分的唐家豪同学为大家分享了阅读部分的做题技巧,建议大家先从分值较大的仔细阅读和信息匹配题入手,最后再做难度较高的选词填空,随后他针对每一类题型给出了自己的答题思路。曹梦欣同学则为大家介绍了听力题型的答题技巧,建议同学们采用“视听一致”的原则,阅读选项并画出关键词,答案往往就出现在转折词之后,遇到不会读的单词可以尝试“自然拼读法”。最后张柏瑜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记忆单词,坚持每周背两到三篇范文以提高自己的英文写作能力。

分享会最后,台下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疑惑,三位分享同学都一一做出了解答。潘少菲老师鼓励同学们,英语学习贵在平时的坚持和努力,大家在生活中多尝试三位分享同学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在6月份的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