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唱响新时代,歌声满校园”第十届研究生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7来源:学工办 作者:吴雪

奋楫扬帆启新程、驰而不息永向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西安理工大学“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展现西理青年的青春风采。2023年5月14日,“唱响新时代 歌声满校园”——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自接到合唱比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精心指导,研究生会全体骨干认真组织,全体合唱队员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以高度的热情与不懈的努力投身其中,极大的展现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爱国荣校、奋发向上、昂扬不辍的精神风貌。

我院代表队第11个出场,第一首《春华秋实》,涟漪般婉转的曲调响起,唤起了理工大学子心中那份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深情。第二首《永世不忘》,铿锵有力的前奏响起,配合同学们山呼海啸般的起势,开场便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随着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闪耀着希望之光的星从手中冉冉升起,对祖国的深情与对党的热诚在这一刻抒发的淋漓尽致!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激情四溢,歌声嘹亮;指挥员收发自如,慷慨激昂;台下观众掌声雷鸣,高潮迭起!一次次将比赛推向更热烈、更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的研究生合唱比赛我院取得了骄人成绩,荣获二等奖,为全校师生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表演。

热烈的歌声还回响在我们的心底,此次大合唱比赛,唱响了对母校的深切眷恋,也抒发了学子们的拳拳爱国之情。同学们用新时代青春的歌声穿越时代,歌唱了那永世不忘的岁月,用旋律演绎了一代代中国人的奋发不辍,以热情再现了一个个中国梦的燃情岁月。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