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76期校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10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郭钊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20235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6-306教室顺利举办了第76期校党校开班典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虹燕,党校负责人郭钊和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郭钊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李虹燕对本次参加培训的91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李虹燕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涌现出的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对本期培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主动思考,学有所获。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第二,积极实践,学以致用,将知识真正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学生代表陈元恒深切表达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荣幸,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今后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郭钊介绍了本期党校的课程安排、考勤与纪律、考试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开班仪式后,本期党校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视频《榜样7》。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对党课都有了全新的认知,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培训过程中历练成长、积蓄实力、提升自我,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从思想上、组织上早日入党。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