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绿窗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开展“绿色地球 和谐共生”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3-04-21来源:学工办 作者:吴雪

4月19日,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绿窗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地球,和谐共生”的晚会,旨在呼吁全校师生一起关注环境保护问题。

晚会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操场上搭建了一个舞台,场地布置得十分温馨,绿色的环保标语和装饰品让人眼前一亮。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模特秀等内容,吸引了许多师生前来观看。一首《新地球》拉开晚会的序幕,紧接着,一群舞蹈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现代舞表演,舞蹈中富有感染力的动作和音乐,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晚会还设置了环保知识问答环节,引导大家关注身边的环境问题。

整个晚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加关注环保问题,呼吁全社会一起共同保护地球,他们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感动和号召更多的人融入到环保工作中来。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