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第十四届“语翼杯”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18来源:学工办 作者:王任涛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感受传统文化之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面向全校学生于4月16日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灿烂华夏文明”语翼杯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大赛初赛报名40余人,经过激烈角逐,有来自7个学院,14名同学晋级决赛。大赛邀请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吴雪和王任涛,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辅导员伏柏桥,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卢辰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赵琳娜,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辅导员姚志鹏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嘉宾。根据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时间结构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各评委老师依次进行点评指导,同学们的演讲个个主题突出,感情饱满,特色鲜明,最终评选出以下获奖学生:一等奖:机211班张诗怡;二等奖:网络222班李小萌,网络211班李子旗;三等奖:网络221班袁皓玥,印刷221班余钊汐,材物222班黄怀,管222班阿依库提·艾尼玩,网络221班尚思媛;优秀奖:电气类226班李响,网络221班苏书涵,法211班孙一川,信管212班赵贝,会222班迪丽再拜尔·吐尔干,机219班刘洁。

此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灿烂华夏文明”语翼杯演讲比赛的举办,得到了各个学院同学们的支持,在演讲中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