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2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的明确方向,做好备考准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1日晚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成功“上岸”的19级同学潘福长、郑义、宋扬、边成和陈璞璞分享他们的备考经验,会议由20级辅导员靳恩主持。

会上,五位同学详细分享了考研时间规划、资料获取、学习方法、院校选择、初试经验、复试技巧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针对公共课以及不同的专业备考科目给出了备考周期以及备考策略等方面的建议。他们都强调了时间规划和科学复习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在备考期间做好知识的整理和归纳,同时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提高复习的自律性和自觉性。此外,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自己的信念,以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状态、不懈的学习动力努力备考,一战成硕!

此次活动,为备考学生提供了学习经验和交流分享的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复习技巧、提升考研备考效率,为成功“上岸”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