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营造美丽校园, 卫生健康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郭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爱国卫生运动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师生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劳动教育,降低传染病传播风险,3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动员开展“营造美丽校园, 卫生健康先行”主题活动。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学院教研室、固定教室、明德广场、曲江校区负责区域进行了清洁整理工作,各位同学分工明确,合作紧密,专心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劳动为荣,且乐在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校园劳动,树立了爱清洁、讲卫生的文明意识,发扬实干精神。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院学生成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爱国卫生运动的长效化机制。在日常教育中引导党员同志积极投身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中来,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