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营造美丽校园, 卫生健康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潘少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美化校园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按照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及绿化委员会安排和学院具体部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营造美丽校园,卫生健康先行”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将教六楼、教八楼及其周边区域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同学们用扫帚将花园中的石板路,文化石上的落叶与枯枝清扫干净,再用抹布将文化石、长椅、路灯杆、宣传栏上的灰尘擦拭干净,虽然冷风阵阵,但同学们打扫卫生的热情依旧不减。学生党员们表示打扫校园卫生,不仅能够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洁净的学习、生活环境,还能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不一样的体验,通过本次活动,他们体会到了后勤环卫工人的不易,今后一定会更加爱惜干净整洁的校园。他们还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为美丽的校园尽自己的力量。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伟大创举。春季是多种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期,下一步学院将关注负责片区的卫生死角和卫生保持情况,做到“处处有打扫,天天能保持”,及时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学生疾病防范意识,培养健康自律的卫生习惯,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