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郭钊

为了帮助我院考研学生更好地应对复试,帮助复试同学提高应试能力,调整备考心态。2023年3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6-1204会议室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2022级硕士研究生高联博、韩培文、杜江颖、梅少博、代世洋担任主讲人,2019级辅导员郭钊、谢博英及2019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高联博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复试的完整流程与注意事项,他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和礼貌,重视复试,保持平稳心态,多加练习;韩培文从复试内容、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杜江颖从英语考核、专业课考核、笔面试的答题技巧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梅少博主要介绍了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要点,提醒同学们要诚实作答,在面试过程中遇到一些棘手的难题要懂得变通,灵活应变。代世洋主要介绍了英语复试的相关问题,提前同学们要提前准备英文问题,现场应用,要学会融会贯通,多加练习,提高英语流利度。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利于同学们汲取成功经验,提升备考效率,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缓解了复试的压力和焦虑情绪。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