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发送“加油包”

发布时间:2022-12-19来源:学工办 作者:郭钊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开始,为增强考研学生备考信心,进步一部鼓舞士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2月16日在教6楼一层,为全体考研同学发放暖心定制的“考研加油包”,鼓励同学们“一战成硕”。

加油包里装着寓意心想事“橙”的果粒橙、印有金榜题名和状元及第的签字笔、印有好运将至、前程似锦、诸事皆宜的书签、2只医用防护口罩、寓意苦尽甘来后收获硕果的糖果以及由大一学生和大四2位辅导员郭钊和谢博英精心设计的2张明信片,其中一张明信片的背面印有考研温馨提示,另外一张明信片是2位辅导员历时16天为227名考研学生一笔一划写下的专属于每个人的祝福语,每名同学收到的祝福都不相同,都是“私人定制”。从早上10点到下午4点,辅导员们分楼栋、错峰性的发放完了所有加油包。所有同学也都收到了学院饱含心意的问候和祝福。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