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一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28来源: 作者:谢博英

2022年11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一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的决赛(线上)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由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激发同学们对编程的兴趣,提高编程技能,丰富开发经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朱虹老师电气学院孙向东老师计算机学院金海燕老师、王彬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赛作品涵盖了网页设计类、程序软件类、算法设计类、电子类四大类别。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后,20件作品进入了决赛。赛场上,选手分别进行了PPT答辩现场操作演示。评委老师们认真细致的选评下,最终获奖作品为:

特等奖: “小聪明”微信小程序

一等奖: 核酸截图的收集与检查,AYO—智慧运动私教系统

二等奖: 传达室, 手到擒来—真实场景下的机器人高精度抓取预测, 基于MMOCR场景文字识别的商场定位

三等奖: FPSdemo, 西安理工大学绩点爬取计算器, Baymin —— 一种基于WIFI的智能家居系统, 基于QT的涂布复合设备人机交互系统

同时,基于人脸识别的核酸查验系统、摩友助手、多颜色特征通道融合的中国画分类等十件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