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二十一届“图灵杯”编程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 作者:谢博英

2022年11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图灵杯”编程大赛在教10-216顺利开展。大赛由院团委主办,院科技协会承办。网络工程系刘小雪老师和计算机科学系石伟伟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作品涵盖了网页设计类程序软件算法设计三大类别评委本着创新性、实用性与难度性的评选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甄选。选手们逐一进行了作品展示,讲解了实际应用,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并进行点评,指出了学生存在的问题,并对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产生的最终获奖作品

一等奖:“小聪明”微信小程序

   二等奖:FPSdemo,星际逃离

   三等奖:复杂运算计算器程序,resume generation,俄罗斯方块

迄今为止,我院“图灵杯”编程大赛已举办二十一届比赛激发了同学对编程的兴趣,提高了编程技能,丰富了开发经验,培养同学们从专业知识提升到交流合作能力提高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