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75期校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29来源: 作者:郭钊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2022102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举办了第75期校党校开班典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虹燕,党校负责人郭钊和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郭钊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李虹燕对本次参加培训的75名学员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她解析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在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面情况后,给学员们剖析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的成长历程,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主动思考,学有所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第二,积极实践,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知识灵活的应用到实际中去,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最后,她向学员们寄送了努力成长,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殷切期望。

学生代表滕卫对学校给予此次机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在党课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做出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郭钊详细的介绍了本期党校的课程安排、考勤与纪律、考试等方面的具体内容。

本次开班仪式旨在引导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自觉践行党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悟行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