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学生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学工办 作者:张景豪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校园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国庆节假期前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安全稳定,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9月28日至9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

此次安全教育分为宿舍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宣讲两部分,教育覆盖了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

在宿舍安全检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现场督促整改了部分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整顿了一些宿舍的卫生状况。同时,辅导员们还详细了解了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反复强调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秋冬传染病预防意识的重要性。

在安全教育宣讲中,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盗防诈三个模块的系统教育,并且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们的各类问题。

此次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全院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