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来源:学工办 作者:张景豪、吴雪

9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韩智,学院院长李军怀,副院长金海燕、鲁晓锋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是院领导见面会,二是开学第一课。会议由辅导员张景豪主持。

在第一部分中,李军怀首先代表学院向31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选择西安理工大学,选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欢迎。接着,他向本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分布、行业发展、就业方向等。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信息学科的发展和信息强国梦做出贡献。

金海燕通过自己的求学经历,教育引导学生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详细的规划过好大学生活。她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先进科技产品的视频以及自己教研室的课题产品等诸多专业领域内有趣的内容,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科技之光。

最后,韩智作总结发言。他寄语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通过几年的学习,都能成长为赓续红色血脉、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第二部分中,李虹燕从学生工作内容模块、学生管理主要制度、大学生涯注意事项三方面,热情饱满的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本次入学教育能有效地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学习环境、熟知学校规章制度,并激励起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