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 “青春拂晓,不负韶华”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孙丽爽

627日晚7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青春拂晓,不负韶华”毕业生晚会在金花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学工部部长田小平、校团委副书记李永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智、院长李军怀、副院长赵明华、副院长金海燕、副院长鲁晓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系主任、班导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夜空中留下我们最美好的画面,点点星光伴着微风,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嘱托中,本次晚会在温馨的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院长李军怀表示:希望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坚持梦想,用勇敢乐观向上的精神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在奋斗与担当中实现梦想。

六月盛夏,扬帆起航。开场舞《九张机》用柔软的舞姿诉说将要离别的愁绪,光阴如梭,淡淡离愁洒下,却难寄托。朗诵《致青春》带领大家从新走过四年生活,从曲江到金花的48路公交车,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班长团的舞蹈串烧,将毕业晚会推向高潮,为我们尽职尽责付出了四年的班长们,收获了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声。在节目《师生风采秀》中,轻盈的步伐尽显毕业生的风貌,稳重的气质造就恩师的魅力,在聚光灯下,见证了不同往日的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模样。晚会在合唱《不说再见》中结束,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将在西理工启航,奔赴远方,不说再见,因为后会有期。

校园的生活,仿佛一场甜蜜且悠远的梦,让人回味无穷。这个梦开始于初秋,结束于盛夏。在这个盛夏,让我们一起奔赴山海、启程未来。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这是我们位处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愿所有的西理工学子可以守护自己的初心,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