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活动之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01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孙丽爽

为深化学院浓浓师生情,同时进一步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交流与沟通,5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北体育馆举办了2022年毕业季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挥,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大开大合,时而灵巧细腻,尽情施展自己灵活的身手与精湛的球技,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风格,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计算机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毕业季师生羽毛球友谊赛的举办,极大地燃起了老师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次与老师同学在运动场上同场竞技、相互切磋的机会,加强了师生间的友谊,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师生彼此间的深厚感情,也为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们的校园记忆增添了更多珍贵的、美好的回忆,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