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国旗下演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孙丽爽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厚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青春理想、赓续百年初心,2022年5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以“传承红色精神,点燃未来之光”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任怡晨主持。

清晨7:00,我校国旗护卫队带着“国旗卫士”的特殊使命,整齐划一、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计算机学院师生目光坚毅、肃立注目,伴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陈宇飞、黄琪芮、赵志杰、李子琪四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亿万中国青年必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自己的赤忱、热血在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征程中,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百年风雨同舟路,百年团旗耀征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昱成同学带领大家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共同重温昔日入团誓言,让大家再次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老师深情寄语广大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尊重科学,负民族复兴之任,担建设祖国之责。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使命感,让国旗党旗的红色融入血液之中。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那一抹中国红我们相信,当代青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