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八届Codedream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学工办 作者:谢博英

20225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Code Dream”编程大赛在教10-306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院团委主办,院科技协会承办,石伟伟老师、刘小雪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作品网页设计、程序软件作品、算法设计三大类别。参赛选手展示作品,并现场讲解创作思路与作品的实用价值。评委现场点评,对作品逐一提出改进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既是比赛也是交流。过程中,每一件作品的制作思路,架构方式价值体现都得到了完善,每一位选手的设计理念,制作技巧,提升空间也都得到了拓展。

最终,在参赛作品中,“基于“医护养”体系的智慧养老服务系统”小组获得一等奖 “西理智养”小组和“理食记”小组获得二等奖“小狐狸大冒险”小组、“社会实践服务平台”小组、“社交平台消息回复”小组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