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孙丽爽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的热议。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4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学骨干召开了座谈会,共同观看了总书记的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1班任怡晨说: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在助力国家重大活动、投身基层志愿服务的实践中,贡献西理学子的青春力量。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强国青年”!

人智201班王叶萱如是说:青年们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响亮口号依然在耳畔回响,总书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殷勤嘱托始终在心中激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候的讲话,我深受鼓舞,澎湃激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在奋发有为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与时代共鸣,不忘初心;与青年同行,奔赴未来!

软件201班任翔说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作为高校的一名在读大学生,我将学习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用我的全部热血,为祖国、为社会的未来发展献上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学子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刻理解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在奋进的大学生涯中彰显青春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壮美的青春华章。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