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隔离不隔爱,关怀暖人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慰问隔离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郭钊

1月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智、院长李军怀、副书记李虹燕、辅导员张景豪、辅导员郭钊向学院14名校外隔离的同学进行了线上慰问。郭钊主持了会议。

首先,李虹燕对学校和学院目前的防疫状况进行了介绍,对目前正在隔离的同学进行了慰问,对学院后续学生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然后,李军怀从学院的教学方案、学生的生活保障方式以及综合素质提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与学习,积极调整心态,阳光乐观地抗击疫情。

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感谢院领导以及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隔离安排,每天坚持学习和锻炼,不负学校的嘱托。同学们还一一讲述了自己的状况。其中,杨晨煜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隔离点担任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的工作情况;刘嘉伟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隔离期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感受;胡凯同学讲述了自己从最初的恐惧感到信心感,到现在强烈的反哺感的经历。大家还创作了一首自由诗,送给学院:

现在的“不见”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见”。

我们相信,疫情下的白衣勇士,

一定可以拿起融化寒冬的勇气,去融化最后一片残雪!

现在的“线上”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线下”。

我们坚信,我们的西理工,我们的计算机学院

一定可以迎来生机盎然的春天!

最后,韩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校外隔离的各位同学表示了慰问,对同学们隔离期间所做的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计算机学院将把学院的关怀融入到他们生活、学习的全过程,做好各项保障也做好成长成才的教育引领。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