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 作者:谢博英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提升计算机技能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能力,由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的决赛于2021年12月1日在曲江校区工程训练中心2-201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实验室管理处以及电气学院孙向东教授、自动化学院赵太飞教授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系代表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印包学院、机仪学院和材料学院的43件参加了初赛,22件作品通过了选拔赛,并登上了决赛的擂台。

开幕式于14:30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虹燕老师代表组委会介绍了大赛的筹备情况,并表达了对各职能处室、兄弟学院及广大指导教师和竞赛评委的感谢。学生代表王文兴同学分享了自己做项目的经验,教师代表赵金伟老师谈了自己对大赛的感悟和对同学们的期望。最后,校团委书记陈梅老师宣布了决赛的正式开幕。

15:00,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答辩,4位评委老师也就作品的技术性、创意性、实用性等进行了深刻的现场点评。整个答辩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作品“共享自乐咖”获得了特等奖,作品“基于Kinect的学生体质评测系统”和作品“基于STM32智能语音垃圾分类装置”获得了一等奖,作品“手机鬼”、作品“诱导型动态难度计算练习机”、作品“Excel模板批量打印”获得了二等奖,作品“西理工智慧实验室”、作品“餐饮预订系统”、作品“基于Modbus协议的室内定位展示&控制平台”、作品“理食记”获得了三等奖,还有许多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